My word is my weapon; my practice is my revolution

Beyond void 幹﹗把有血有肉的社運論述出來﹗

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捍衛言論自由 不做電車男(女)﹗

捍衛言論自由 不做電車男(女)﹗


香港的廣播條例過時,但特區政府抱殘守缺,遲遲未肯開放大氣電波。直至本星期一, 電信管理局控告民間電台非法廣播的案件,於東區裁判法院審理,裁判官游德康裁定《電訊條例》違反基本法及人權法。民間電台翻案,我們的言論自由亮起曙光,但律政司卻打茅波暫緩執行判決,又於翌日向高院提出禁止民間電台的禁制令申請,我們實在忍無可忍。


   近年網上不少另類媒體開發網上空間,市民好不容易,才爭取到得到一個發聲的平台,可謂開花結果。燦爛的成果,除了因為大家的努力,還因為電訊惡法魔爪未 伸到我們的頭上,但不要忘記,更多的魔爪:淫審、廿三條、殺香港電台,一切正隨曾蔭權無聲無色慢慢行近。明天我們會否「君體也相同」?

  各位網絡媒體的生產者、讀者和聽眾,本星期日三時,我們一起衝出網絡,到維園集合,反對打壓民間電台,反對收窄言論空間,主動出擊,捍衛言論自由,不做電車男﹗

  註:以上是今晚民間電台於旺角西洋菜街舉辦的論壇片段,全程以大氣電波廣播。

相關報導
香港電台節目千禧年代》(主持;梁家永、區麗雅)討論民間電台事件
香港電台節目 千 禧 年 代 》(主持:梁家永、周融)討論民間電台事件(9/1/2008)
香港電台節目《自由風自由phone》(主持:吳志森)討論民間電台事件(8/1/2008)
領男:民間電台獲撤控罪 律政司打茅波暫緩判決(不停更新)
陳景輝:民間廣播
阿藹:勿打壓民間電台的種種可能!
伍慧琪 :民間電台阿牛:我們有一份「準備拉的名單」
領男:處長下台了,還說「一切如常」?一位港台員工的焦慮心情
阿野:屁股決定腦袋之立法會討論開放大氣電波
林輝:香港人民廣播電台試播
阿野:短打住屋聯、民間電台之七月底大戰當前
盡快開放大氣電波,還人民廣播自由!

相關網站
民間電台官方網站

補充資料: 民間電台獲撤控罪判詞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