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ord is my weapon; my practice is my revolution

Beyond void 幹﹗把有血有肉的社運論述出來﹗

Monday, July 02, 2007

我們的萬言書

634575869_16654411a8


昨天的七一遊行,警察封鎖所有天橋不許記者拍攝,筆者只能由維園托 著重重的攝影機腳架,一直走到政總,沿途每見天橋跑上去,被警察多次攔著,幸好富德樓的黃生比面,讓我從天台拍攝遊行。疲倦一天,未能跟萬言書的作者一起在七一派發作品,真不好意思,有幸參與製作我們的萬言書第二集,非常高興,以下是今期內容,歡迎自由download。


我們的萬言書 2

「時間的自由」 (黃靜)

「我們都是這樣被騙的」 (廖志成)

「我愛露露」 (Jenny)

「由一碌木變一塊石」 (周思中)

「奏他三部粉飾太平的公屋進行曲」 (憤怒地)

「學生運動,並不獨立於外— 專訪Rey Asis」 (洛謀)

「小市民對未來十年的願望」 (年年)

「回歸辭典 (選錄)」 (Wesley)

「七一寶寶回歸派對」 (領男)

「香港是個工作場?」 (徐阿陸)

策劃:李俊妮、李智良 /編輯:李智良 / 美術:花苑 / 協力:鄧肇恆 / 承印:陳湘記圖書有限公司 /2007

伸延:
7月1日的一頁

以下有pdf file任大家download並消Creative Commons規定使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